Thursday, September 13, 2007

喜欢你..



喜欢你牵着我到处走的感觉..

喜欢你紧紧地抱着我的感觉..

喜欢你轻轻地亲吻我的感觉..

喜欢你让我靠在肩膀的感觉..

喜欢你让我有被疼爱的感觉..

喜欢你让我有很幸福的感觉..

喜欢你让我把话说完的感觉..

喜欢你不让我们吵架的感觉..

喜欢你让我很有安全的感觉..

喜欢你把我捧在手心的感觉..

喜欢你从不跟我吵架的感觉..

喜欢你偶尔叫我笨蛋的感觉..

喜欢你希望我会独立的感觉..

喜欢你说"你是我的"的感觉..

喜欢你用手摸我的头的感觉..

喜欢你把我当成宝贝的感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