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6, 2008

都是我的错.. 满意了吗?

不开心的时候告诉你..
你叫我别烦别说废话..

闷的时候想跟你聊天..
你叫我别烦别说废话..

纯粹想跟你撒撒娇..
你叫我别烦别说废话..

......

你是我爱的人..
我当然想跟你分享我的一切一切..
但你总是一次又一次地叫我别烦别说废话..
还一直一直地说..
"我知道你的啦..
我也不想听你讲废话了.."

都是我的错..
全都是我的错..
你满意了吗?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ni zai zomok??

junnie said...

wo mei you zomok..

~Blu3MoOn~ said...

怎麼啦你...跟他怎麼了?
有心事一定要跟我說哦~

Anonymous said...

jia jia zomok?

junnie said...

~Blu3MoOn~ :
没事啦..
有事一定会告诉你的..
呵呵..

lc :
我假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