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5, 2008

15.05.2008

我是真的开始厌倦于自己生活中的一切一切..
每天做同样的事情..
看同样的人..
吃同样的食物..
口中不停地说好闷好闷..
却还是乖乖的留在家里吃即食面..
偶尔打包杂饭吃..
想出门逛街也不行..
深怕自己不小心就会乱花钱..
所以只能够在家里online shopping..
看到喜欢的东西想买..
也得想了好久好久..
才告诉自己说买了也没用..
倒不如把钱省下来..
省成这个样子是为了什么?
朋友说..
值得吗?
为了跟他见面而这样对待自己..
很坚定地告诉朋友..
也告诉心里的自己..
值得的..
是值得的..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
偶尔还是会为了他对我说的话而躲在角落里偷偷地哭..
被人深深伤害过的自己变得好懦弱..
变得只会一直一直地附和着你说的话..
而没有了自己的立场..
是因为自己对你的包容..
让你觉得我能够忍受你这样地对待我吗?
是不是开始厌倦于一段感情的时候..
就会开始用放大镜去看对方的缺点?
可是我还是很想跟你在一起啊..
为什么会这样?

我并没有你想象中的坚强..
你知道的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