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7, 2007

微笑的理由.. 献给正在哭泣着的自己..

哭在我肩上痛快地哭
我安静感觉你眼泪的温度
希望对你有些帮助

你总是轻易地把我看清楚
就算日子还有些辛苦
有你陪伴也很幸福

沉默
微笑
哭泣
拥抱
只要紧紧陪在我的身旁
你的脆弱
你的难过
我都懂

最难过时候就会想起你
其实你已经给了我勇气
不管今天或明天
各分东西
oh ~
我们都要活得比现在更美丽
生命里有人来了又离去
我们都还是老脾气
难得坚持也是种幸福
到最后我们都找到了
微笑的理由

看着你我自然就会知道
就知道生命中有太多不同的味道
oh~
一起寻找最真实的笑

最难过时候就会想起你
其实你已经给了我勇气
不管今天或明天各分东西
oh ~
我们都要
我们都要
活得比现在更美丽
oh~
你给了我勇气

生命里有人来了又离去
我们都还是老脾气
难得坚持也是种幸福
到最后我们都找到了
我们都找到了
微笑的理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