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7, 2007

原来..

忽然发现自己身边的人..

都在一次又一次地欺骗自己..

是我好骗吗?

还是我其实就像我妈说的一点也不会想?

我不知道也不想知道..

只想对所有人说..

被骗..被人背叛..被人利用的感觉真的很痛苦..

以为自己已经离开不断被人背叛被人利用被人欺骗的那种日子..

没想到兜了好大的一个圈..

还是回到了本来的生活..

我活在这个世界上的意义就是不断不断地被人欺负吗?

或者我真的应该开始在自己的周围建好一座墙..

把自己好好的收在围墙里面..

从此以后不让任何人碰到我..

也不让自己碰到任何人..

心好痛好痛..

真的好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