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 2008

刺激的六月..

六月的第一天就已经发生了一件惊险刺激的事情了..
是否代表着我将会在这个六月过着战战兢兢的生活? =.="

话说刚才我跟爸爸和妈妈心血来潮去店里走走..
结果发现到一个印度人正在从妈妈的回收站里把东西丢出来..
爸爸就马上把车停在路边..
准备打电话报警..
当我们在忙着打电话的时候..
那个人忽然出现在我身边.. =.="
严重性吓死我咯..
我傻傻地看着他..
他也傻傻地看着我..
然后就跑回去把地上的东西拿起来..
再慢慢地拖走..
这时候警察车来了..
我们就很紧张地告诉警察那个印度人已经走掉了..
再跟警察一起驾车去找他..
结果发现他把东西拖到废铁场外面后就准备走人..
我们看到警察下车去盘问他之后..
就离开了..

其实现在是蛮怕的..
因为他知道我们的车牌..
也看到我们是什么样子的..
还真的不知道他会不会对我们不利呢..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