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8, 2008

stupid last minute planning

一直以来都很讨厌last minute planning..
尤其是家人的..
常忽然之前说要做什么就做什么..
屁啦..
下次试看看我叫你们临时做事情的时候
你们会有什么感觉..
明明已经做好自己的planning..
知道自己几点要做什么..
却忽然打一个电话来跟我说..
要我去哥哥家吃东西..
说是帮我庆祝生日..
屁屁屁..
不会尊敬别人的吗?
"帮我庆祝"
结果最后最后一分钟才来告诉我?!?
就算是surprised party也是七早八早跟人家定好时间..
说什么时候要去什么地方..
最多不让人知道到那边的时候会发生什么事情而已..
反正..
我讨厌last minute planning !!
fuck off fuck off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