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5, 2008

你在哪里?

忘了是从哪里看到..
"两条平行线..
总会有交叉的一天.."
很喜欢这句话..

明明就是没关系的两个人..
某天某月某日就这样认识了对方..
然后两个人的关系开始从陌生人变成朋友..
从朋友变成情侣..
幸运的话..
就会从情侣变成夫妻..
白头偕老..
不幸运的话..
就会从情侣变成朋友..
甚至变成两个互不相干的人..

我一直都在找着能够跟自己白头偕老的人..
然而对的人一直在错的时候出现..
而错的人一直在对的时候出现..
不能说跟他们在一起是浪费了自己的时间..
毕竟在一起的甜蜜回忆是真实的..

有时候自己想想..
是自己要求太高吗?
还是自己太没要求?
怎么会在那么多段感情之后..
还是没办法找到能够跟自己过一辈子的人..

身边的人都说..
你还年轻..
不怕找不到你想找的他..
可是我有自己的想法..
我有自己想达到的目标啊..
我并不想迟婚..
我想在年轻的时候就把自己嫁出去..
组织自己的家庭..

可是..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才能够找到对的那个人..
很多时候都会有
"就是他了!"
的感觉..
但在相处一段日子之后..
才开始慢慢地发现..
原来他并不是自己想找的那个他..

对我好的人已经不再单身..
对我坏的人还在我身边团团转..
疼我的人不适合我..
爱我的人我不爱他..
终于找到一个真心对我好..
我也对他有好感的人..
我的身边却已经有了另一个他..

一次又一次地开始新恋情..
一次又一次地结束旧恋情..
一次又一次地寻找新恋情..
我累了..
真的累了..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妈妈!

旧的不去, 新的不来啊!

Cheer up man!!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