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 2008

胆粗粗之槟城一日游..

为了不想在家里无所事事地渡过我的"大日子"..
我决定自己到槟城走走..
结果..
我开始迷路.. =.="
很严重性地迷路..
想去komtar..
结果不知道自己转到哪里去..
好不容易到了komtar把电话交给sony ericsson的service centre..
想回到sungai dua的tesco的时候..
又再开始迷路.. =.="
转来转去..
竟然转进不知道哪个小kampung..
路很小车很多肚子超饿..
兜来兜去终于找到出路..
结果还是必须转了一大圈才能够抵达目的地.. =.="
不知道该说自己幸运还是衰..
在槟城一年多了还会迷路..
*fainted*

话说回来..
今天到queensbay去败家..
在borders花了RM140+..
在jusco的食品部花了RM40+..
还有不懂哪里跟哪里花了差不多RM40+..
*fainted again*

刚才在borders选书的时候..
忽然发现自己已经很久很久没有好好地看一本书了..
好多书都是看了一半就放在一边..
或甚至连翻都没翻过..
很好奇..
自己是怎么了?
我不是很爱看书的吗?
以前我一天能够看完两本卫斯理小说的啊..
现在两天都看不完一本..
不可以这样了..
宁愿自己不断地花钱买书..
也不可以乱花钱了..

btw..
谢谢所有祝我生日快乐的朋友..
没想到你们都还会记得我的生日哦..
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