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7, 2008

意外的惊喜.. =)

今天早上..
当我还在很努力的赖床的时候..
有人在我家外面猛按门铃..
似乎想把我家门铃按坏了才甘愿.. =.="
没办法..
家里只剩下我一个人..
只好去看看是哪个人想帮我们家换门铃..

结果..
发现了这个东西..

Photobucket

(还写错我的名字.. =.="")
看到字体就已经是猜到是谁寄来的了..
翻过来一看..

Photobucket

i'm the genius.. =x
迫不及待地跑进房间拆包裹..

Photobucket

忽然就觉得好想哭..
谢谢ah moon, mei fong, choo choo, ken yoong..
我们那么久没见面了..
但你们还是记得我的生日..
还特地从kl寄礼物给我.. =(

Photobucket

谢谢谢谢..
我好喜欢这个包包..
真的谢谢你们..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