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1, 2008

老娘发飙..

以前的我..
总是特别爱吃醋..
稍微让我发现有什么不对劲的事情..
都会马上打破沙锅问到底..

可是现在..
就算他公然在我面前跟别的女生打情骂俏..
我都还能够视而不见..
虽然我什么也没说..
那不代表我并不觉得那是个什么问题..
我不出声是因为我不知道自己算是你的什么..
所以只好把所有的东西都往肚子里吞..

看到你对别的女生好..
我是不开心啊..
我是不爽啊..
但我不是你的谁..
所以只好安静地在一边..
不断的问自己..
是自己做错了什么吗?
还是自己不够好?

不觉得我们最近都没什么聊天了吗?
看到你时常把她挂在嘴边..
我不爽..
所以不想跟你讲话..
看到你的msn title出现她介绍给你的歌..
我不爽..
所以不想跟你讲话..
看到你的msn或facebook里的title..
说什么miss u..
我更不爽..
所以更不想跟你讲话..
对于这些..
我什么都不想问..
因为我知道你会说那是对我说的..
但我不是白痴..
你想对我说的话和你想对别人说的话..
你真的以为我分辨不出来吗?

每次觉得自己能够不把你当成特别的一个人的时候..
你又开始对我甜言蜜语..
跟我说等你过来的时候一起去哪里..
一起做些什么..
有时侯真的很想发飙对你说..
"反正你现在眼里的都是她..
老娘我表你过来!"

好想当面对你说出这些话..
但没办法..
老娘的胆子就是那么小..
只敢在"神智不清醒"的时候发飙..
看完后想有怎样的反应..
老娘管不着..
也不想知道..
反正我就是不喜欢flirt around的人..
if u're someone like that..
fuck off
get out of my life..

ps : I'm not using "fuck off" in this post..
So don't complain that I kept on using "fuck off"..
Thank you..

No comments: